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方公告 > 公示公告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字体[ ] 【日 期:2021-11-12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优化示范区良好营商环境,现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深入推进“一窗式受理”便民服务举措,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网上预约办理等机制,大力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按照“减时间、减环节、减成本、优服务”的提升目标,全面完善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全面取消公章刻制业审批数量限制,实行首开企业公章免费刻制,对于占道施工审批全面实行一窗办、立即办。 

  二、进一步加强便民服务。全面放开入户限制,开通人才落户“绿色通道”,推行户籍业务“全城通办”,实行户籍业务24小时急事急办服务。积极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在有条件的派出所、警务室增设自助证明服务设备、自助办证服务设备,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三、积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深入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对涉及企业的案件,集中专门力量快侦快办,保障企业正常运行,切实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与企业建立联络机制,帮助企业做好法律及防范宣传。 

  四、打造平安稳定发展环境。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严打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欺行霸市等涉黑涉恶犯罪,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深入开展各类专项行动,依法打击食品药品、侵犯知识产权等犯罪行为。开展“我为群众护平安”全警大巡防活动,积极排查企业及周边治安秩序,集中整治企业及周边治安突出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秩序和社会环境。 

  五、打造公平公正法治环境。加强执法监督,认真落实接报案登记、受立案审查和结果告知制度,杜绝有案不立、立案不查和违法受立案。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严格规范适用查封、扣押、冻结财产及各种强制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执法行为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服务监督电话:0391--6693319 

    

    

                                                                                                                  2021年11月8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