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方公告 > 公示公告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库标准化指南
字体[ ] 【日 期:2021-12-29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便于市场主体及时、方便享受政策,示范区公安局建立了惠企政策发布、宣传、解读机制,梳理公布了惠企政策清单,主动精准推送政策。现将梳理的惠企政策3(条)项向市场主体进行公布,具体咨询、申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等事项可联系业务科室。

  政策编号:410881GA001  

  政策部门:示范区公安局行政审批科 

  政策名称:公章刻制业行政许可 

  政策类别:行政许可 

  政策主要内容:取消数量限制 

  政策依据:公治安明发〔2020〕163号 关于切实做好特种行业“放管服”有关工作的通知 

  享受主体:公章刻制业单位 

  享受条件:公章刻制业审批许可不设置数量限制条件,对依法申请并符合条件的公章刻制经营单位,应当批准设立。 

  申报材料清单:1、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申请审批表。 

  2、《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公章刻制企业法人及从业人员花名册(公章刻制企业法人及从业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手机号等基本信息)。 

  4、经营场所的平面图及门店外观照片。 

  5、印章成品保管库房和档案保管室,制作室、业务室、章料库房等现场图或照片等材料。 

  6、有符合要求的印章制作设备图片资料。 

  7、公安部防伪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符合《印章质量规范与检测方法》(GA241.9-2000)标准的证明。 

  8、安装必要的防盗设施和视频监控系统的效果图。 

  9、公章刻制承接、登记、刻制、保管、交付等内部管理和安全制度。 

  申报兑付流程:申请人到公安窗口实行,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实行告知承诺。 

  兑付时限: ( 7 )个工作日 

  负责科室及咨询电话:行政审批科  电话:0391- 6633421 

  政策编号:410881GA002 

  政策部门:示范区公安局行政审批科 

  政策名称: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 

  政策类别:行政许可 

  政策主要内容: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 

  政策依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公章实施方案》 

  享受主体:济源示范区行政区域内新开办企业 

  享受条件:济源示范区行政区域内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四枚 

  申报材料清单:新开办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申报兑付流程:企业申请、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章刻制企业刻制 

  兑付时限: 3个小时 

  负责科室及咨询电话:行政审批科  电话:0391-6633421 

  政策编号:410881GA003  

  政策部门:济源市推进人口城镇人工作领导小组 

  政策名称:济源市关于进一步放宽人才落户城镇的实施细则 

  政策类别:户籍 

  政策主要内容:放宽人才落户 

  政策依据: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放宽人才落户城镇政策的通知》、《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实施方案的通知》 

  享受主体:来我市就业居住的各类人才 

  享受条件:在我市居住生活,有意支援济源建设 

  申报材料清单: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毕业证、技工证等相关证件 

  申报兑付流程:本人申请、派出所审核办理 

  兑付时限: (1)个工作日(跨市迁移的需按照市外迁入流程及时办理) 

  负责科室及咨询电话:户政科室   电话:0391-6855216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