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方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警示济源籍滞留境外涉诈人员的通告
字体[ ] 【日 期:2022-04-10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打击治理电信

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办公室

关于公开警示滞留境外涉诈人员的通告

2021年以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多次敦促滞留境外的济源籍涉诈人员回国,通过政策感召和多方劝导,已有部分滞留境外人员认识到偷越国(边)境是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回到国内,并到户籍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仍有部分人员不知悔改、执迷不悟,无视政府部门及公安机关的宣传政策和大力规劝,拖延或拒不到户籍地派出所接受调查。

根据已掌握的滞留境外人员违法犯罪事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对仍滞留在境外的拒不回国以及拒不配合调查的13名人员予以公开警示,责令其在今年4月19日之前回国前往户籍地派出所接受调查,否则将会采取包括暂停其名下所有银行卡、微信、支付宝支付交易业务、手机卡业务、不得新开银行账户不得新开电话卡等惩戒措施。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19日前,凡是主动到户籍地派出所接受调查人员,可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情节较轻者可依法免于处罚。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举报电话:0391-6913110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

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4月9日

应对诈骗,一招制敌
//

不转账

擦亮眼,绷根弦,防诈骗,入心间

来源:济源公安反信息诈骗中心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