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方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济渎大街、汤帝路道路改造项目禁止机动车停放的公告
字体[ ] 【日 期:2022-07-08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广大交通参与者:

汤帝路(滨河北街至济水大街)道路改造项目工程,是城区31条超期服役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的一期工程,为确保汤帝路(滨河北街至济水大街)道路改造项目工程施工安全及交通安全,在整个施工区域内禁止所有机动车停放。

现公告如下:

一、禁止机动车停放。施工区域两端设置禁停标志,取消施工区域所有停车位,禁止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

二、《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712日为《公告》发布告知期。从713日起,对施工区域内影响道路改造施工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

因道路改造施工给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和沿路商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济渎大街(文昌路至愚公路)道路改造项目工程,是城区31 条超期服役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的一期工程,为确保济渎大街(文昌路至愚公路)道路改造项目工程施工安全及交通安全,在整个施工区域内禁止所有机动车停放。

现公告如下:

一、禁止机动车停放。施工区域两端设置禁停标志,取消施工区域所有停车位,禁止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

二、《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12日为《公告》发布告知期。从7月13日起,对施工区域内影响道路改造施工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

因道路改造施工给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和沿路商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济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二0二二年七月七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