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方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结果、政治考察人员及政治考察相关事宜的通知
字体[ ] 【日 期:2023-02-23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各位考生:

根据《2022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结果、政治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同时将政治考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结果

2022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结果(见附件1)。

二、政治考察人员名单

体检合格的考生,均进入政治考察环节。另,报考2202岗位考生郭燕飞因怀孕未做X光项目检查,根据《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有关规定,对该考生不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政治考察可继续进行。政治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政治考察方法

考生如实填写《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治考察表》(见附件3),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治考察,填表说明及所需提交材料(见附件4)。并于2023年2月28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到济源示范区公安局信访接待大厅(公安局门岗红绿灯北150米)交工作人员核验,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有关要求

1.进行政治考察时,一并进行资格复查,资格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2.考生应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按要求进行政治考察,凡填写信息不实或弄虚作假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91-6855104,考生如有疑问,可在2月23日至2月28日的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1:体检结果

附件2:政治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3:政治考察表

附件4:政治考察表填表说明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

2023年2月23日


附件1:体检结果.pdf
附件2:政治考察人员名单.pdf
附件3:政治考察表.xls
附件4:政治考察填表说明.doc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