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方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在2023公路自行车赛期间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体[ ] 【日 期:2023-04-18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2023年4月21日至23日,示范区将举行2023中国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济源站)、“行走是吾乡”·2023河南省自行车公开赛暨济源黄河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涉及赛道的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1、4月21日7时至15时,对黄河大道(商山大道至曲阳路段)、张苏线(石曲线至曲阳路段)、石曲线(张苏线至渠马线段)、渠马线(石曲线至S245段)、S245(渠马线至克留线段)、克留线(S245至石曲线段)、商山大道(石曲线至黄河大道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在管制路段上通行。

2、4月21日7时至12时,对沁园路(济源大道至黄河大道段)、黄河大道(商山大道至愚公路段)、愚公路(黄河大道至济源大道段)、济源大道(愚公路至沁园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在管制路段上通行。

3、4月22日7时至14时,4月23日7时至14时对黄河大道(愚公路至新光路段)、新光路(黄河大道至科工路段)、科工路(新光路至愚公路段)、愚公路(科工路至黄河大道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在管制路段上通行。

4、持赛事通行证车辆按相关要求在指定路段、区域通行。

为确保道路畅通,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管制区域内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和出行线路,自觉维护好比赛沿线及区域的交通秩序,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感谢您对我区举办赛事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济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3年4月18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