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严阵以待!济源公安多措并举全力打好防汛“主动仗”!
字体[ ] 【日 期:2022-05-18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当前
汛期将至
为切实做好防洪防汛工作
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好防汛备汛、抢险救灾
“主动仗”
连日来
济源公安机关
全面加强隐患排查
积极开展防汛演练
广泛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
全力筑牢防汛备汛安全屏障

隐患排查

近期,王屋派出所联合王屋镇政府相关人员到辖区重要部位开展防汛隐患排查,重点对辖区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在危险区域设置了警示牌与警戒线,提醒村干部密切关注汛情信息加大隐患排查,发现隐患要及时上报,做到防患于未然。

防汛演练

日前,邵原派出所组织民警参加邵原镇政府防汛安全演练,通过演练拉动集结、救援支援等科目,有效地提高抢险队员对汛期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演练结束后,民警向群众普及了防洪避灾知识,增强群众的防灾自救能力。

安防宣传

近日,克井派出所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村户、沿街商店、厂矿企业等,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向群众宣传讲解各类灾发事件特点和危害,普及安全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应对自然灾害防灾减灾能力。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