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夏日夜“警” 守护群众平安
字体[ ] 【日 期:2022-05-21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为切实维护辖区夏季社会治安稳定,5月20日起,示范区公安局针对夏季治安形势和发案特点调整街面巡逻时间,不定期开展夏季夜间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扎实提高夏季街面见警率,全面筑牢街面治安防线,进一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提高巡逻防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20日晚上8时,特警支队联合交警支队在文化城广场组成联合警用车辆巡防队,出动警用勤务车辆、摩托车40余辆,按预定巡线开展工作,并出动警用无人机,采取车巡与机巡相结合方式,提高街面震慑力,随时处置指派的警情案情。

由机关民警组成的各巡逻班组,每天晚上20时至22时,按照预定区域巡线,采取固定点位+动态步巡的方式开展巡防。因道路施工等原因,确实无法在预定区域巡逻的,就近调整到人员聚集场所部位开展工作,确保巡控力度到位。

各分局、派出所警力有侧重地摆在夜市摊点、人员集聚场所,开展防纠纷、防事故、压警情、降发案等工作,同时加强巡线周边旅馆、场所检查,提醒群众落实戴口罩、防聚集等措施。

为充分调动民警的积极性,确保夏季夜间巡防长效机制落实,局指挥中心联合督察支队、分局综合指挥室,采取视频点名、随机抽查、全线督查的方式,不定期对巡逻民警开展检查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巡逻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