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严查!济源启动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
字体[ ] 【日 期:2022-06-24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6月23日,由示范区党工委文明办、示范区创建办、示范区公安局联合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成立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专班,示范区公安局主要领导为总召集人,分管文明创建工作领导为召集人,各文明单位、各镇(街道)为成员单位。

  • 主要围绕优化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

  • 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现场纠正交通违法行为;

  • 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严格道路交通管控;

  • 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活动;

  • 开展“一盔一带”大提升等重点工作。

  • 同时,济源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旨在通过集中整治,使城区道路车辆行驶、停放有序,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文明驾车、文明行路、文明参与交通,逐步营造文明、安全、有序、守法的城市交通环境,更好地促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


据介绍,此次行动分为

动员部署阶段(6月 20日前)、

集中整治阶段(6月 21 日至8月 10日)、

巩固提升阶段(8 月 11 日至 9 月底 )、

检查考核阶段4个阶段实施。

示范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有关人员表示,将拿出硬核举措、展现硬核力量,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济源交通秩序管理水平和能力。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