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省公安厅安排部署全省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字体[ ] 【日 期:2022-06-28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6月25日,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省公安厅召开视频会议,对我省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强化“挺身而出担使命、竭尽全力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亮剑攻坚、守护平安,坚决打好“百日行动”攻坚战,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全省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抓好“百日行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百日行动”目标,全面落实公安部“八个强化”部署,坚持严字当头、重拳出击,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一体推进打防管控治各项工作,努力以河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以公安干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

会议强调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本着“什么违法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违法犯罪、什么治安问题集中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结合各地实际开展“百日行动”。要站稳人民立场,捍卫法治尊严,依法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要从办民生、守民心的高度,抓紧抓好公安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专项工作,领导动手、广泛参与,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会议要求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百日行动”,要以秩序良好为基本要求,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到警察在实干、平安在身边。各级公安机关要科学使用警力,关心一线干警身心健康,确保公安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