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我为“七一”献热血——今天,他们用这种方式为党庆祝生日
字体[ ] 【日 期:2022-07-01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到来,充分发挥公安民警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6月30日,示范区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偿献血我先行”义务献血活动,为生命接力,让爱心传递。

当天上午9时,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辅警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排队等候献血,经过填写表格,信息登记、体检、化验、采血等环节,所有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同志,既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民警,也有工作几十年的老民警。滴滴鲜血汩汩流淌,颗颗爱心真情付出。不管是刚值完夜班赶过来的,还是献完血又要投入到工作中去的民警,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良好风貌,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誓言。

作为当天第一位完成献血的人员,局信访科辅警王浩说,献血是一件对人对己都有益的事情,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奉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觉得十分值得。警务保障部秦建设同志再一次将自己的手臂伸出,这是他第14次无偿献血,总献血量已达5600毫升,成为同事们心中的“献血达人”,在公安队伍中,像他这样年年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还有很多。

据了解,此次公安局共60人参加献血,累计捐献21400毫升鲜血。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