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济源交警到阳光驾校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7-01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为推进“一盔一带”工作在济源深入开展,切实提升群众自觉规范使用安全头盔的意识,济源交警结合各行各业开展引导宣传活动,力求选树典型,以点带面,辐射带动。630下午济源交警车管所、宣传科走进阳光驾校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确保员工、学员骑乘电动佩戴安全头盔

活动中,车管所长李伟民首先利用宣传展板详细讲解了电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副所长孙敏讲解了“一盔一带”的相关法律知识,通过现场演示讲解头盔在事故中对人体的保护,让学员们明白骑行电动车戴头盔的重要性。

赠送头盔的环节,民警和驾校负责人为骑车未戴头盔的学员赠送了安全头盔,并教他们如何规范地佩戴,同时为每一位学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叮嘱学员骑乘电动车也一定要按规定戴好安全头盔,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呼吁学员提醒身边人牢记交通安全,树立“一盔一带”安全意识。

在活动现场,驾校的员工和学员还在宣传条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纷纷表示以后骑行电动车时一定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并会引导身边人一起佩戴安全头盔。

济源

温馨提示:

即日起,济源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动。首先将集中整治骑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等行为,希望广大市民予以配合,理解和支持。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