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示范区公安局命名表彰一批“最强支部”和“最优党员”
字体[ ] 【日 期:2022-07-01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示范区公安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区公安局党委在全区公安机关开展“争创最强支部、争做最优党员”活动,围绕“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着力建设一批“最强支部”,培育一批“最优党员”。

济源公安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严格按照活动要求部署,深入开展“最强支部”和“最优党员”创建活动,不断掀起创先争优热潮,涌现出一批“支部班子优、党员队伍强、工作业绩实、作用发挥大、服务群众好”的集体和个人。




示范区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将以被命名的“最强支部”“最优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