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济源交警多措并举保障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字体[ ] 【日 期:2022-11-01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为维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济源交警对城区学校周边道路上下学期间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使学校周边道路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明显改善,整治成效明显。



近期,济源交警联合城区各学校开展了针对校园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学校周边道路实际情况,加大警力投入,加强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巡逻管控和上下学高峰时段的重点值守,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接送学生的过往车辆进行安全引导,指挥车辆按规定停放,保障家长和学生上下学安全,在学校周边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交警提示:

为了学校周边道路畅通和师生的交通安全,请驾驶员朋友遵守交规、文明停车。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