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示范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例会
字体[ ] 【日 期:2022-11-05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11月4日,示范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例会。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宪宗,示范区党工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立新,公安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卢会忠,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近期亡人事故情况的通报》、《关于下发第一批隐患整改指令的通知》和《关于十月份头盔佩戴情况的通报》,玉泉、思礼、承留、梨林、五龙口、王屋等镇办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住关键问题,按照排查隐患台账,扎实推进整改落实,集中开展警示曝光、农村主题宣传,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力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强化显性用警,严查严管严治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要高度重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前研判,做好预案,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遏制亡人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