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关于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暨济源示范区中小学、幼儿园交通安全绘画比赛的通知
字体[ ] 【日 期:2022-11-23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2022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切实提高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并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营造全民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示范区公安局、示范区教体局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绘画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作品要围绕主题展开,体现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守法出行、佩戴头盔等,也可反映交通警察工作与形象。
  二、参加对象
    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在校学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绘画作品种类不限。
    2.绘画作品尺寸要求:八开或四开大小素描纸、水粉画纸等 。
    3.参赛作品在画纸背面须注明作品名称、学校、班级、姓名、指导老师等详细信息。
    四、其他说明
    参赛者严禁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示范区公安局、示范区教体局对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获奖作品主要用于交通安全公益宣传。
  五、报送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六、活动组织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要充分认识到学生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此次活动。各中心校所辖学校由中心校汇总报送,市直学校直接报送。
    所有作品请于11月30日前报送教体局安全管理科。各中心校、市直学校需填写《2022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绘画创作大赛汇总表》,届时与作品一同报送。
    六、组织评选
   (一)示范区公安局、示范区教体局将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推荐的作品进行评审,并推荐优秀作品在媒体上刊登发布。
   (二)学生绘画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辅导老师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11月22日

自发文起,即可开始投稿!

获奖作品

将通过济源交警公众号

推送给20万粉丝

有可能出现在

济源市的道路、社区、大街小巷……

被人学习、欣赏

此外,蜀黍还准备了小礼物

活动奖品

济源交警为获奖学生准备的小奖品~

奖品预览:

还有济源腾飞驾校为获奖学生提供的礼物

奖品预览: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