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济源公安机关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字体[ ] 【日 期:2023-04-13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3月份,我市城区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严重损害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案件发生后,示范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综合案侦中心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资料分析研判,快速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及落脚点。3月24日,综合案侦中心民警与虎岭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密切配合,在沁园御驾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到案后,民警根据其供述,于3月28日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5岁)、赵某(男,25岁)如实供述了其自2022年10月份以来,先后在北海、沁园、天坛、济水等地实施入室盗窃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