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新闻 > 警务动态
济源交警:护航“五一”不打烊,全员上路护平安
字体[ ] 【日 期:2023-05-04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五一”假期期间,为预防和减少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事故,济源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最大限度地将警力、警车放到路面一线,突出显性用警,加强道路管控,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五一”假期道路交通环境。

假期期间,针对走亲访友、驾车旅游、亲朋聚会各类活动频繁、车流和人流增大的特点,济源交警全警上路,全面加强对城市主干道、国省道以及农村道路的管控力度,加大营运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对于“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突出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同时,在商圈、景点周边路段加派警力,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疏导相结合的方式,科学疏导分流行人和车辆,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采取现场喊话提醒、电话联系车主移走等方式,全力预防和减少路面拥堵,为群众五一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济源交警特别提醒:

“五一”假期,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尽量避开高峰时段与拥堵路段,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关注当地交警部门官方微信微博,及时了解路况信息,驾车途中时刻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驾乘人员请系好安全带。若发生紧急情况,请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