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示范区公安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字体[ ] 【日 期:2020-07-08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73日上午,示范区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纪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示范区公安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6个先进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2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李明代表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会议号召示范区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导,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牢记使命,强化担当,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济源公安工作新局面。  

  表彰会后,李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全力推进济源公安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李明指出,推进济源公安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上来。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公安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济源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李明要求,济源公安高质量发展,面临着很多有利条件,同时也要清醒看到短板和不足、困难和挑战,更要看到形势变化给我们带来的风险。要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稳定形势,积极应对政治风险、疫后综合症、公共安全风险。要分析警务运行机制存在的短板,积极破解优化市局机关化、分局臃肿化和派出所空心化等问题。要看到队伍建设中的弱项,着力解决总量短缺、结构失衡、管理水平不高、自身素质不适应等问题。  

  李明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建警这一根本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党建引领、从优待警,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要牢牢把握改革强警这一前进方向,推进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狠抓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要牢牢把握科技兴警这一支撑保障,完善提升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加快建设“四合一”平台、加强全警信息化应用、积极培养公安人才,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要牢牢把握从严治警这一重要方针,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警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全警大练兵、深入推进作风转变,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闫立旗主持。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