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示范区公安机关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字体[ ] 【日 期:2020-08-10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7月31日,示范区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闫立旗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重要举措,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示范区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上级要求,锚定“四个进一步”的主要目标,坚持以上率下、全面从严、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的原则,因地制宜、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从严落实教育整顿的关键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警持续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理论上绝对清醒、政治上绝对忠诚、行动上坚决落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保持高压惩腐态势,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强力正风肃纪,毫不手软清除害群之马。要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典型培树、发挥交警五大队、毛立争等身边模范作用,探索建立“三榜一单”机制,大张旗鼓弘扬英模精神。要强化治建并举,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党组织建设、完善政治监督、完善制度建设,驰而不息治理顽瘴痼疾。要练就过硬本领,着眼能力建设,把握现代化方向,持之以恒提升能力素质。 

  会议强调,把好“三个环节”,切实把教育整顿推向纵深。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把“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总结”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坚决实现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的工作目标。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以自我革命勇气和整风精神,强化主体责任、成果宣传、督导检查、统筹结合,切实把教育整顿活动抓紧抓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