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济源特警在全省特巡警系统比武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字体[ ] 【日 期:2020-11-09 】 来 源:   来源:【视力保护色:          】

  11月4日,2020年河南公安特巡警系统练兵比武竞赛在商丘举行。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特警支队经过近二十天的刻苦备战训练,在全省特巡警系统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比武竞赛活动中,5名参赛队员一鼓作气,顽强拼搏,在强手如林的18支代表队、90名参赛队员中,以良好的团队状态取得了佳绩,民警黄国闯夺得了个人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济源公安特警的优良品质,受到了省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由省公安厅主办、商丘市公安局承办,目的是为了更好配合公安部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同时也对全省公安特巡警练兵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比武竞赛为期5天,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90名特警队员,在《“公安特警五项”训练科目纲要》中的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比武科目展开了激烈角逐。

  10月份,特警支队在接到省厅下发的全省巡特警系统比武竞赛通知后,克服困难,积极备战,迅速成立训练专班,明确训练任务,严格训练要求,细化训练措施,参赛队员不论男女,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早出晚归,风雨无阻,每天坚持在靶场开展高强度集训,由单项训练到全程训练、由普通训练到抗压训练,大家凝心聚力、目标一致,充分发扬了特警队员敢打必胜的精神。

  训练期间,民警黄国闯、杨申腰伤复发,但他们没有叫苦退缩,每天贴上膏药坚持训练;女民警翟宁是一名射击“新手”,她的女儿刚刚一岁,但面对支队警力不足,需要她上场的时候,她毅然将团队精神放在首位,和男民警一样每天坚持训练到天黑,立志要为集体荣誉争光添彩;民警赵辉在训练过程中,手被扎破,鲜血直流,经过现场简单地包扎后又投入到了训练之中;民警刘红在训练中既是教官,也是参赛选手,在训练中他的膝盖受伤红肿,但他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仍然坚持带伤训练,有时一个训练流程下来特警服都湿透了。

  在拼搏进取精神激励下,终结硕果,济源特警参赛队员们正是凭借着不甘示弱、敢打敢拼不服输的精神,受到了其他兄弟地市的赞赏,也得到了省厅领导的充分肯定。在下步工作中,特警支队将继续发扬勇敢担当、积极主动的优良传统,克难攻坚,争取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