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示范区公安局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字体[ ] 【日 期:2022-08-02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为深入贯彻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7月29日上午,示范区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民警联合北海街道办事处在庙后居委会万泉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辖区群众发放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横幅的形式,结合近期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或者短信,不要点击陌生的链接和提供验证码。更不要向陌生人账户转账汇款,一旦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300余份,营造了全民反诈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增强了防范意识。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