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官方网站! 济源之窗
网站首页 概况信息 警方新闻 办事大厅 @国务院 我来说 政务服务 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杰副总队长到济源交警支队督导检查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字体[ ] 【日 期:2022-08-31 】 来 源:   来源:公安局【视力保护色:          】

8月25日,省交警总队周杰副总队长带领宣教支队民警赵永强到济源支队督导检查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情况。

周杰副总队长一行先后到208国道济源东站防疫卡点、327国道二干执勤点、梨林、五龙口镇交通安全劝导站、208国道山口公安检查站、五大队、S230南太行旅游公路、丰田肥业公司出站管控点进行检查。听取了疫情防控、货运保通工作汇报,了解了国省道标志标线设置、隐患整改、警力部署和重点车辆、违法查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劝导站工作台账、了解工作职能和具体工作措施,并听取了关于乡镇农村宣传阵地建设的情况汇报,对交警五大队针对老年人、留守儿童、学生等特殊群体开展宣传提出表扬。


随后检查组又到环球客运公司、谊轩物流公司、富士康园区、承留镇广场、花石村、南二环石曲路口隐患路口实地检查并走访了群众。


最后在济源支队展开座谈,济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支队长牛建和就今年以来济源支队采取的新举措进行了汇报。周杰副总队长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劝导,提高国省道、农村道路骑乘电动车头盔佩戴率;二是针对农村驾驶员要通过建微信群等宣传手段,及时下发事故案例,提醒谨慎驾驶;三是充分利用农村地区大喇叭开展宣传,提高群众安全出行和防范意识。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举报投诉
地址:济源黄河大道中段110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93389 邮箱:jygajjlb@126.com
豫ICP备2022022138号-1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7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0